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家人劝其自首 称“不想到坟场才见到他”

  【环球网综合报道】巴黎恐袭疑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逃亡多日仍未落网,此前甚至有消息称他可能再次发动自杀式袭击,他的家人对此相当忧心。据香港《文汇报》11月24日报道,巴黎恐袭后一度被捕、接受问话后获释的萨拉赫二哥穆罕默德,22日接受访问时苦劝弟弟自首,坦言“不想到坟场才能见到他”。

  穆罕默德表示,自己跟萨拉赫和引爆身上炸弹的哥哥卜拉欣关系不错,3人经常闲谈。三兄弟最后一次见面是在萨拉赫和卜拉欣离家前两三天,穆罕默德称当时二人并无异常,也没说类似“再见”的话。二人数天后向母亲声称“去滑雪”,自此便一去不返。

  穆罕默德认为,萨拉赫及卜拉欣本身并非激进,只是受人教唆才参与恐袭,对于萨拉赫没有引爆身上炸弹,穆罕默德称,弟弟非常聪明,估计他最后一刻发现恐袭与自己预期有出入,因而放弃实施袭击行为。 (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让高铁新城纷纷沦为空城

高铁能放大一个地区的发展优势,同时也能放大其劣势,使得中小城市的人口、资金等要素更迅速地向更有优势的大城市集聚。看不到这点,中小城市仍然大干快上高铁新城,势必会有更多的高铁新城沦为空城、睡成甚至鬼城。

台主持人为何说"古今台外"?

有人认为,政论节目主持人的“古今台外”只是在哗众取宠、吸引眼球。关键是节目的目标受众是否代表了台湾的主流民意,甚至会为了逞一时之快而不惜大作文字功夫?

广东降异地高考门槛带了好头

广东省能做到的,其他外来人口大省也应该能做到;外来人口大省广东能做到的,外来人口较少的省份更应该能做到。在某种意义上,广东省带了一个好头,具有示范意义,异地高考门槛就该不断降低,以适应现实的变化和时代发展的需要。

围观群众羡慕新闻学子们被黑

我突然感觉到一点悲凉。这些上榜被批的都是名校,普通学校连被批的资格也没有。所以有朋友在朋友圈写道:事实证明,只有名校才有被黑的资格,我等非985,谁care。所以,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真羡慕你们被黑。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谁把17年追凶的农妇逼成福尔摩斯
  • 潜伏蒋介石身边的最危险间谍是哪位?
  • 中外名家对鲁迅的评价为何褒贬不一?
  • 王大陆长大后变成了言承旭
  • 晚睡姐姐:弱势女打不过老公打孩子
  • 格陵兰纳萨尔苏瓦克如钻如火的夕阳冰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