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2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岩手县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10名乘客轻伤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夜间,日本岩手县的JR山田线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一列单车厢的普通列车因砂土流入线路内而脱轨。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12日向当地派出铁路事故调查官,开始调查事故详情。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列车从岩手县宫古出发,开往盛冈。据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介绍,车上22名乘客中共有10人受轻伤,此外同乘的4名该公司员工也受伤。2名列车员没有受伤。

  据JR东日本及宫古警署介绍,事故现场地处宫古市的山区,列车在驶出隧道后约100米的直行线路上发生了脱轨。

  据悉,由于前一天夜间开始的持续强降雨,当地可能发生了塌方。驾驶员发现线路上倾倒的树木后刹车,但未能及时刹住而驶上了砂土流入的线路,因而发生了脱轨。

相关阅读

你会不会为林森浩的死叫好?

这一起看似特例的事件,其实潜在着一个巨大的可复制的危险,这也许就是在少杀慎杀的前提下,林森浩最终还是被杀的原因。林森浩罪有应得,但相信没有多少人会为这个结果叫好,因为这样的悲剧,原来是不应该发生的啊。

官商关系不正常会有更多徐郭

企业家不必为自己辩护,但我们却有责任对那些有权力决定企业家该怎么做的人提要求。让企业家公平的竞争,让他们有约束有自由的经营,让他们不想不能不敢去搞什么官商勾结,让他们有办法有机会有信心的发展发挥真正的企业家精神。

大城市该实行严厉耕地保护吗

只要开车在北京城区周边转一转,就会发现巨大的土地潜力——很多农民都在盼拆迁。北京土地不足,这是一个被广为流传的谬误。错误的根子之一,就是严厉的耕地保护制度。

要贪污能吏,还是干净庸官?

这是一种很深的悲哀,就是民众对官员的期待已经和“忠诚干净担当”等词汇不沾边了,官员能做点事情就行了,这反射出来的是民众对官场的深沉而长久的泄气。

  • 王永:再谈北京单双号限行的必要性
  • 12306与抢票软件大战何时结束
  • 色诺芬告诉你古希腊人是如何打战的?
  • 青年作家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藤井树:《东北偏北》强奸犯太帅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奈良之秋:有小鹿作伴的古寺红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