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3日14:39 环球时报

分享
没有主人的三架747 没有主人的三架747

  原标题:吉隆坡机场无主飞机曾一度为中国企业所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13日消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长期放置的3架大型客机波音747-200曾经归中国航空运输企业“陕西捷迅国际货运”所有。该机场的运营公司12日就此发表了声明。

  声明称,这3架飞机的登记记录被删除,目前所有者不明。据悉,陕西捷迅国际货运目前已停止经营活动,2013年9月之后就无法取得联系。

  报道称,这3架飞机是2010年中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当时归冰岛的航空公司“亚特兰大冰岛航空”所有。但后来该记录被删除,所有权移交给陕西捷迅国际货运。但这3架飞机的登记记录目前仍为空白。声明未提及移交陕西捷迅的时间。

  机场方面在新闻公告中警告称,如果到21日前无人认领这3架飞机,就将出售或处理掉,计划通过出售飞机或零部件收回未支付的停机费。

相关阅读

对自杀QQ群绝不能视若无睹

教唆别人自杀也好,帮助别人自杀也好,这绝不应该成为互联网时代的“言论自由”,而是必须严加管控并追究责任。

徐明、柳传志与李嘉诚

构成了商人与商业的最大困境:介入政治,有风险,绝缘政治,则不可能;关心政治,政治会反咬一口,不问政治,政治则紧追不舍。两难之下,商人该何去何从?

家乡都沦陷,北京人如何例外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火拼,往往是因为觉得“我的不幸是你造成的”。可是,老北京人家乡的沦陷,外地人的“入侵”最多算是表面原因,深层的原因大家不仅知道而且知道“无解”,所以常常避而不谈。

美国为什么不可能打败IS?

奥巴马没有向叙利亚派出地面部队。但是奥巴马也曾经承诺要推翻阿萨德政权,这与布什很像,他们都想在中东扮演“革命性”的力量。这种“政权更迭”的理念,本身就是美国的最大战略错误,但遗憾的是现在美国人几乎没有什么反省。

  • 王永:再谈北京单双号限行的必要性
  • 12306与抢票软件大战何时结束
  • 色诺芬告诉你古希腊人是如何打战的?
  • 青年作家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藤井树:《东北偏北》强奸犯太帅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奈良之秋:有小鹿作伴的古寺红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