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7日14:52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树新汇:首届中国品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让全球品质商品汇通全球,互连品质电商,共赢电商时代,2015即将过去,一群来自全国300多家各行各业的外贸企业、生产厂商、物流企业、支付平台以及外贸管理软件等企业主,12月12齐聚深圳华南城,参加首届中国品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同时,这次论坛的举办方--树新汇企业家联盟(简称”树新汇”)也在12月13日举行了树新汇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暨年会。

  

  如何从传统企业转型中国品牌跨境电商?如何从传统跨境贸易转型中国品牌跨境电商?如何真正的互联网+助力中国品牌跨境电商?树新汇举办的这次论坛,聚焦这些核心问题,邀请了业界权威的跨境电商专家和实操派跨境电商行业的领跑者来大家分享和解读,分享嘉宾都是毫无保留,听众们认真投入,讲到实操环节,干货不断,精彩纷呈,跟嘉宾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直到下午六点,大家还不愿意离开会场。

  来自深圳市亿邦实业有限公司的王总说,这次论坛十分接地气,是她历年来参加各种学习和论坛最有收获的一次。组织和举办者树新汇是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地区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它缘起于一位叫奚树新的外贸老板,靠自己在B2B的商圈影响力,靠真实的态度、分享的初衷、专业的经验吸引并凝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贸老板们。“树新”的另外一层意思是“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会员们希望去繁就简、脚踏实地,不攀权不附贵,不图虚名不求闻达,只求创新创品牌抱团成长,在外贸的寒冬期开辟新天地。这些企业老板们在百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分工协作、认真筹备会议,使会议终于收到了比较完满的效果。

  

  在12月13日,树新汇企业家联盟还召开了成立大会暨年会。目前树新汇分为深圳、义乌、绍兴、湖北、河南、广佛等6大分会,秉承着“开放、分享、创新、包容、互联、共赢”的宗旨,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这110多家会员企业一起经历风雨同舟,互相支持,面对颠覆的变革,寻求巨变下的新的机遇,低调的做着最实在的纯干货分享和互助,传播中国外贸企业经营智慧,彼此支持助力企业走出经营困境。在12月13日的成立大会上,树新汇主席奚树新向6个分会会长和1位宣传部长颁发了聘书。树新汇也欢迎更多符合树新汇价值观、并且喜欢分享和学习的企业家加入。

  论坛和年会结束后,在12月14-15日两天,树新汇还特地为从远道而来的各地企业家安排了深圳企业实地走访的环节,这些企业在做跨境电商过程中,超前的思维,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细节意识等都给来访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台湾媒体缘何呈现反蓝亲绿?

台湾媒体虽大多以“社会公器”角色自诩,但在诸多议题上似乎对蓝营候选人较不友善。近段时间以来,国民党2016副候选人王如玄的“军宅案”持续发酵,岛内媒体铺天盖地加以批判,而相形之下,对同样卷入“炒地案”的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则相对“宽容”。

淘宝需要为平台上假货负责吗

今天的淘宝之所以引发这么多的争议,无非是它把以前在线下的交易都聚集在这个平台上而已。如果没有消费者的青睐,那些制假者能有生存空间?淘宝网的灰色地带只是当下中国经营环境的一个集中缩影,要把所有的责任都交由马云及其麾下的阿里巴巴来承担,未免也是过于苛刻了。

发改委没降油价,我带头鼓掌

以后发改委的油价政策应当更多的不是服务于需求,而是怎样博弈国际定价的保障供给。这个改革一样是要面临既得利益者的反对的,我们要冲破降价既得利益者的阻力,保障国家原油供应的安全。

车改以后,公务员们咋交通?

车改以后班车没了、公务车没了,给公务员交通带来的变化也是蛮大的。家离单位近的,把上下班当作“健身走”了,单位里停放的自行车、电瓶车也多了起来。地铁、公交方便的,也就搭乘公共交通了。公共交通不便的公务员们,考证、购车、拍牌,成了“有车一族”。

  • 查小欣:在香港养儿育女要花多少钱?
  • 铁路部门被谅解消费者同意了吗
  • 古代的朝代是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
  • 作家推荐:我发自内心热爱的那些诗集
  • 汪涵除了主持人你不知道的身份
  • 吴淡如:婆婆眼中没有一百分的儿媳妇
  • 历时600年建成的意大利米兰大教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