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6日01:01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航班延误 两名女生被安排住情趣酒店

  记者 段绪业

  坐飞机遇到航班晚点,航空公司一般会有相应的处理措施。而就在前天这个情人节的夜晚,两个单身女孩乘机遇到航班取消,结果航空公司却给她们安排了一个情趣房间,这让女孩“没办法接受你们的好意啦。”

  情趣房里让女孩“惊喜满满”

  2016年2月14日,也就是大家都熟知的情人节,结果偏偏在这么一个日子里,有人就遇到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当晚10点45分,网友“@@-漏宝-”发博称,她和朋友当日准备乘坐重庆飞杭州的航班被取消后,海航竟然给两名女乘客安排了浪漫情趣房。

  在微博中,网友“@@-漏宝-”说当晚原本要坐海南航空HU7388航班从重庆飞杭州,当天下午收到航班延误到23:10的消息,于是去看电影。看到一半查飞机状态,发现航班被取消,赶到机场,18点以后确定航班被改到了次日下午。对此她表示理解并接受海航的食宿安排,但没想到的是:“经过2个多小时的折腾,终于到达海航安排的房间,真的惊喜满满,这是海航送给我们两个未婚单身女孩的情人节小惊喜吗?原谅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们的好意啦。”

  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房内有一张红色圆形大床,还配有情趣体验设施。

  海航回应:情人节一房难求出现误会

  网友“@@-漏宝-”的尴尬让好多网友跟帖,就在15日凌晨,海南航空在官方微博对旅客表示了歉意。“当恶劣天气旅客滞留,遇到情人节之夜住店高峰,我们的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尴尬,我们已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全力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谅解。”

  而昨天,记者联系了海南航空,对方告知,当天晚上重庆的工作人员已经与该旅客取得了联系,并更换了房间。

  “就当情人节逗大家一乐”

  此次事件的高关注度让网友“@@-漏宝-”有点无措,很快,她就删除了微博。

  尽管我们多次联系网友“@@-漏宝-”,但她并未再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昨天姑娘也连发两条微博,“没想到转发量有这么高,当了一晚上网红感觉手脚冰凉。看到海航官网了,既然官方做了回应那就按照他们要求的删微博啦。在情人节博得大家一乐也挺值的。”

相关阅读

习近平眼中的“爱情”

2014年,曾在三个月时间内,习总至少两次提及“爱情”话题。一次在巴西,一次在国内。一次谈外国作品,一次谈中国古典作品。

很愤怒,但王外长逻辑有问题

小金同志冒险游戏可能还玩得不亦乐乎,但中国古话说得好,玩火者必自焚,说不定这真成了压倒玩火者的最后一根稻草了呢!

如此晋升对女公务员公平吗?

两份文件正式实施以后,打破了传统的“官本位”机制,也打破了公务员晋升空间小、待遇得不到提高的现状。但对女性公务员来说,在职务职级晋升中仍然存在一定障碍。

祝贺每一个成功逃离村庄的人

在这个时代,既要祝贺每一个成功从村庄逃离的人,也要祝福每一个有志于复兴村庄的人。可是如果整个国家就是一个村庄,又有多少人能够逃离这个村庄或有能力复兴这个村庄呢?

  • 五岳散人:"上海女孩"事件的背后问题
  • 刘义杰:社会需要更多拒绝逼婚的亲妈
  • 送美女是太平天国腐败的潜规则吗?
  • 孙悟空心高气傲为何甘当牛魔王小弟?
  • 鹦鹉史航:看完《美人鱼》松了一口气
  • 海菱:萝莉嫁给大叔却被当成生育工具
  • 遇见世界上最好的热气球旅行地土耳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