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7日12: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国“猛禽”隐形战机在韩低空飞行 可实施核轰炸

F-22隐形战机。F-22隐形战机。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美国空军4架F-22“猛禽”隐形战机17日出现在朝鲜半岛上空。

  韩媒称,自朝鲜进行核试验和发射飞行物以来,美国接连向朝鲜半岛出动战略武器。

  17日上午,F-22战机在京畿道乌山空军基地上空低空飞行。该隐形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敌军雷达,自如飞越敌军防控网,并搭载AIM-120和AIM-9空空导弹和1000磅级GBU-32精确制导炸弹,还可潜入敌方空域实施核轰炸。

  F-22战机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作战半径达2177公里,从美军驻日本冲绳基地起飞,仅需2小时即可抵达朝鲜半岛执行任务。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太阳花学运”进台湾课本?

“太阳花学运”的违法、暴力色彩,至今在岛内饱受争议,为何这么急吼吼就塞入课本?连岛内的家长都看不下去了。

倪萍是演员,只是演得不完美

按说,我们应该祝贺每一个成功移民移民国外国外的人,毕竟,这里的空气没有那里的好,这里的汽油没有那里的便宜。可为什么轮到倪老师,祝福的声音有点少质疑的声音有点多呢?

是谁让江西人找不到老婆?

如果说江西人活该找不到老婆,不是因为穷,也不是因为重男轻女,试问全国有哪几个地方不重男轻女,要我说,全世界都是重男轻女。

北大学生这样看书记省长荐书

他已经向全省人民推荐了16本书,包括《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说能》、《中国梦》、《兴国之魂》、《感动的力量》、《聚焦中国经济社会大转型》、《互联网时代》等;而给大学生推荐的《有一种青春叫奉献》。身为大学生,我斗胆说一句:书记您推荐这种书,也真是醉啦!

  • 亲历华人集会抗议审判警察梁彼得(图)
  • 公务员工资到底怎么个调整法
  • 蒋介石曾使用过哪些“日本”名字?
  • 何建明:天津大爆炸声中的警情内幕
  • 从《美人鱼》看一个好片名的重要性
  • 支招:如何将你的女神哄得心花怒放
  • 东京赏樱攻略:上野闹市区的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