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9日15:24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张德江:去年刑事法律制度得到完善

  【张德江:去年刑事法律制度得到完善】张德江说,去年通过了刑法修正案(九),共52条,对刑法作出较大幅度的修改完善。取消了9个较少适用的死刑罪名; 完善政治贪污受贿犯罪法律制度,针对特定情形规定了终身监禁、不得减刑或者假释;取消嫖宿幼女罪名,对此类行为适用刑法关于奸淫幼女的, 以强奸论、从重处罚的规定等。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辉煌到衰落,东北发生了什么

如果看过1978年以来中国城市的经济数据,你肯定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1978年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有四个是东北的,而到本世纪初,这一数字是零。

性别平等社会可以坦然做娘炮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八块腹肌的黄景瑜们与张牙舞爪的小娘炮们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他们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想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这是一件纯粹取决于个人意愿的事情。

发不出论文?做个一把手厅官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现在而今眼目下,若再不来收拾人心,若再不来重视外行一把手胡作非为的问题,怕是会让乐观者悲观,让悲观者绝望的!

现在的房市就是5000点的股市

在回答我南海岛礁的问题时,王毅外长有句话掷地有声: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其实,房市也是如此,泡沫终将破灭,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 李世石之前的人类棋盘“沦陷史”
  • 新欧洲战法:马航MH370搜寻应否继续
  • 中国古代科举考试状元的答卷长啥样?
  • 残雪:我的小说为何在西方这么受欢迎
  • 细思极恐的《疯狂动物城》
  • 为什么说Selina离婚是意料之中的事
  • 非洲埃及机场的另类过境签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