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0日02:22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苏皖e装修 打造平台 谋求上市

  业内首先创立工长模式的苏皖工长俱乐部,去年年底完成了互联网转型,打造基于工长模式的互联网装修电商平台,不仅为消费者节约40%的装修费用,还要彻底解决传统家装行业投诉多、解决难等问题,让消费者享受更多更放心的增值服务。

  在互联网+的思维指导下,苏皖工长俱乐部推出了全新的“苏皖e装修”互联网家装平台,并在玉泉营设立了6000平米的互联网家装体验馆。苏皖CEO周准告诉新京报记者,苏皖e装修平台依然基于“工长模式”,加大工长的培训力度,对于每一个进入苏皖e装修平台的工长先期进行培训,培训后考试不合格就淘汰,每月、每季度都要考核其日常工作,坚决把出现的问题概率降到最低,打造零投诉装修平台。

  苏皖e装修平台上的材料把控也非常严格。通过对供应商的整合,很多品牌材料都拿到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苏皖e装修承诺所用材料全面达到国标E1级标准,消费者装修竣工若检测发现空气质量超标,苏皖e装修承诺全额赔付。

  服务方面,苏皖e装修平台上装修的每户业主都有一个小组服务,苏皖e装修为用户建立独立的微信群,客户经理、设计师、工长等一起为用户服务。设计方面,苏皖e装修在展厅里拿出近3000平米的面积,将平台在电视台等媒体播出的获奖案例1:1还原成真实样板间,消费者可体验所见即所得的实景效果。

  预计今年4月,苏皖e装修将在上海股交中心三板完成挂牌上市,成为首个上市的互联网工长服务平台,2016年实现30%的家装项目真正免费,2018年前实现70%家装项目真正免费。周准表示:“今年会有重量级投资方介入来助推平台发展,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家装行业的360,成为家装业首个免费施工平台,惠及百姓。”

  对话

  立志做互联网领军品牌

  新京报: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周准(苏皖e装修CEO):苏皖e装修开始走电商路线,主材针对大众消费,提供优质服务且更高品质的产品,但价位更低,将为消费者争取5-7个免费项目,让装修消费者可节省40%以上费用。苏皖e装修立志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用3年的时间实现对整个家装环节的免费。今年实现30%的项目免费,明年实现至少70%的免费,还推出苏皖用户合伙人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展示装修风格和社群分享获得收益。

  新京报:如何打造零投诉?

  周准:我们的投诉率控制在1.6%,远低于行业近20%的均值,想要跨越这1%,难度也是非常大,毕竟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情,需要我们在各个环节标准化,目前问题的解决率是100%,平台自己的监理巡回检查工地,随时解决问题,力求将问题扼杀在萌芽中,降低用户的损失,最终通过工人产业化、器械发展等逐渐降低问题发生的概率。

相关阅读

辉煌到衰落,东北发生了什么

如果看过1978年以来中国城市的经济数据,你肯定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1978年全国经济总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有四个是东北的,而到本世纪初,这一数字是零。

性别平等社会可以坦然做娘炮

终有一天,我们会认识到,八块腹肌的黄景瑜们与张牙舞爪的小娘炮们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他们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想认为自己是什么性别就是什么性别,这是一件纯粹取决于个人意愿的事情。

发不出论文?做个一把手厅官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现在而今眼目下,若再不来收拾人心,若再不来重视外行一把手胡作非为的问题,怕是会让乐观者悲观,让悲观者绝望的!

现在的房市就是5000点的股市

在回答我南海岛礁的问题时,王毅外长有句话掷地有声: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其实,房市也是如此,泡沫终将破灭,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 李世石之前的人类棋盘“沦陷史”
  • 新欧洲战法:马航MH370搜寻应否继续
  • 中国古代科举考试状元的答卷长啥样?
  • 残雪:我的小说为何在西方这么受欢迎
  • 为何说《疯狂动物城》让中国动画绝望
  • 为什么说Selina离婚是意料之中的事
  • 非洲埃及机场的另类过境签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