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3日12:22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2016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揭晓

  

  泰禾·中国院子

  绿城·苏州桃花源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马燕)3月22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发布。北京泰禾中国院子、上海壹公馆、深圳东海国际公寓名列前三,苏州一别墅上榜。

  世界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裕群体仍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第一选择。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说:“2016年中国豪宅市场的竞争格局将逐步明朗,一线城市的豪宅价格将稳中有升。”

  世界企业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认为:“理论上,豪宅所在地的空气质量, 将直接影响到价格。但北京、上海的豪宅买家很多是自用,所以即使空气质量差,豪宅价格并没有受到影响。从长期来看, 投资中国豪宅还会有不错的回报,因为中国富豪阶层持续壮大。同时,股市前景难辨,相对有限的投资选择下,进一步增长了对豪宅这种抗跌保值资产的需求,特别是一线城市豪宅最受投资者青睐。”

相关阅读

失效疫苗真的就无害吗?

失效疫苗即使没有直接的毒害,但它给个体以及社会带来的戕害却不容小觑。一个管不住奶粉,管不住疫苗的社会中,理中客与犬儒不过一体两面。

上班太闲才能享受2.5天周末

今年4月1日起,山西省晋中市在全省首家实行了“2.5天周末”弹性作息制度,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旅游想法提供了进一步的时间保障。

中国游客为什么那么讨人嫌?

一些中国游客的行为,其实并不是到了海外才忽然变坏的,事实上,这些人在国内也是如此,节假日中国各大旅游景点的恐怖状况就是最好的注解,只是在国境之内,大家习惯成自然,久而不闻其臭。

中国金融制度是为富人服务的

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要么为国企服务,要么为富人服务。这基本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小企业在中国经济语境下生存艰辛,缺乏制度呵护的主要原因。

  • 郑渊洁:曾帮儿子逃过伪劣疫苗荼毒
  •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疫苗接种传言和事实
  • 大诗人杜甫是怎样搞垮大唐经济的?
  • 作家富豪榜公布:韩寒郭敬明排名下降
  • 白雪公主对迪斯尼有多重要
  • 安静温顺的人为何容易喜欢暴躁的对象
  • 一个80后女生的以色列惊魂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