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8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36具在韩中国志愿军遗骸入殓 将归还中方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28日在位于京畿道坡州市中国军人遗骸临时安置所举行36具志愿军遗骸的入殓仪式,并将于本月31日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遗骸交接仪式,将遗骸和遗物归还中方。

  据报道,入殓仪式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2时举行,中国驻韩国防武官等中方人士出席仪式。

  根据韩中双方达成的协议,韩方每年清明节前归还在韩战中阵亡的中国军人遗骸。双方曾于2014年3月28日举行在韩中国志愿军遗骸首次交接仪式。

  据悉,这36具遗骸出土于2015年3月至11月。

  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DNA鉴定结果显示这36具遗骸的基因均不与韩军阵亡者家属一致,经过肉眼辨识、DNA比对和综合鉴定等三个步骤判定这36具遗骸的国籍为中国。

  韩国政府曾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归还437具和68具志愿军遗骸。

  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日后将继续与中方通过对话和交流,保证遗骸归还项目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2020年,洪秀柱能获胜吗?

洪秀柱领导的国民党所要应对的挑战既是长期的,也要应对民进党的打压。洪秀柱需要摆脱国民党现在的颓势,需要指出民进党在“转型正义”下所掩盖的非正义目标。

最严调控出台,房价迎转折?

中国房地产的好日子早已经结束了,中国房地产经济也已经结束,开发商要做的,就是赶快去库存,清资产,而不是幻想再来一次火热的春天。

人才满天飞 ,乱人心误青春

你有“千人”、我有“万人”,你有“长江”、我有“黄河”……近年来,各部门,各省市出台的创新人才计划有近百个,名目繁多的“帽子”满天飞,为全世界独有。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身亡谁之耻

一个在校的女生,在临盆分娩时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帮助,独自在宿舍冒着巨大的风险产子,无论是分娩时的自然死亡,还是绝望中的自杀,这样的高校对她来说是怎样的一个凄冷荒原与暗黑丛林!

  • 陶短房:中国炒房团横扫加拿大?
  • 在线辅导教师收入超网红才是正能量
  • 俞敏洪:一本好的历史书应该是啥样子
  • 岳南:为什么说大师远去再无大师?
  • 查小欣:罗仲谦杨怡早就向我爆料结婚
  • 海菱:男人穷就不要去祸害女人?
  • 一眼万年:波斯王朝的前世今生(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