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4日01:05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右转被挡 保时捷司机追上面包车就打

  记者 于洋

  4月1号,沙区站西路上演惊魂一幕,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加足马力,直追一辆面包车,随后径直挡住了面包车的去路。保时捷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对面包车司机动了拳脚。

  昨天,记者从沙区110快处队了解到,这起豪车司机追面包车事件的缘由,是因为面包车司机占了右转车道,导致保时捷无法右转引发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面包车司机被保时捷司机殴打

  4月1号傍晚6点过,沙区110快速接处警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在沙区站西路被一名开保时捷的男子殴打。正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谭华令、曾佑超随即驾车赶到现场。

  民警在站西路T字形路口看到,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站在车前,旁边人行道上,还围了许多人。民警来到现场后,问报警男子什么事,男子称,一辆保时捷拦住了他的车,然后司机走下来,对他进行殴打,随后,打人的男子跳上保时捷,把车开起走了。

  民警问报警男子,对方为何要打他。这时,围观的市民也纷纷向民警介绍情况: “面包车挡了保时捷的道,保时捷司机不干,开起车子追面包车,追上了就打!”

  面包车挡了保时捷的道

  被打的面包车司机杜某,向民警叙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当时他驾一辆面包车,由站西路往三峡广场方向行驶。当他行至师范大学西门附近的T字形路口时,前方道路只有两条车道,杜某本来直行该走左侧车道,但他看到左侧车道车辆太多,于是开到了右边的右转车道。此时,直行是红灯,而右转是绿灯。杜某占着右转车道等直行的绿灯,挡着后面的车不能右转。杜某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有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越野车,一直在按喇叭催促。

  保时捷、面包车上演追逐赛

  杜某一直没有理会后面的喇叭声。这时,杜某看到,保时捷的司机下了车,一边骂,一边气势汹汹地朝杜某走来。杜某这时心里有点虚了,恰好绿灯亮了,杜某一脚油门,便往前方驶去。

  杜某以为摆脱了对方。他哪里料到,保时捷司机并没有放弃,通过后视镜,杜某发现,黑色的保时捷司机上了车,放弃了右转,也直行,向面包车追来。

  毕竟,几万块的面包车,哪里跑得过保时捷嘛!杜某很快被保时捷追上,保时捷司机走下来,对杜某一阵拳脚相加。教训了杜某后,司机跳上了保时捷越野车,走了。

  民警发现杜某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对杜某反映的情况进行记录后,民警安排杜某先去医院检查伤情。

  110民警介绍,杜某违反标识标线,在右转车道直行,要受到交规的处罚。保时捷司机殴打他人,违反治安管理法规,要受到治安法规的处罚。目前,民警正在对此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在进入路口之前,应提前观察并选择好车道,严格按照路面的标识标线行驶,违反标识标线的,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墓碑般矗立的中国采油机

随着国际油价的暴跌,中石油等国企不得不大幅缩减产。在大庆油田,停产的石油开采机像“墓碑”一样矗立着。

全国城镇到底有多少套住宅?

当然,我说的是全国的平均数。北上广深的情况特殊。城镇住宅建设和供给规模与少子化、老龄化和低生育、低增长的人口相对应,已经严重过剩。

没有道德的年代你们义愤填膺

我不认为这几个艺人伴郎的玩闹就突破了道德底线,问题是允不允许有人在亲朋好友间开些低俗的玩笑。

如果你在路上打到一辆无人车

对于未知的东西,人的本能总是抗拒。就像说到谷歌的无人车,大部分人关心的不是无人驾驶的“技术又进步了多少”,而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故”。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