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10:44 红网

分享
4月17日,宁乡县巷子口镇,民警现场控制30多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 图/微信公众号“宁乡公安”  4月17日,宁乡县巷子口镇,民警现场控制30多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 图/微信公众号“宁乡公安”

  原标题:妻子出轨 他纠集30多人找情夫“谈判”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4月20日,据宁乡警方通报,经过警方努力,日前,宁乡巷子口派出所化解了一起可能发生群死群伤的恶性案件。

  据警方介绍,4月15日,巷子口镇一男子与一女子在宁乡玉潭镇某KTV喝酒后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时,被女子的丈夫现场发现,其随后纠集一帮人将情夫拘禁,并对情夫进行殴打,要求出钱“了难”,后来被打男子的父亲报警,玉潭派出所出警将其解救,并在玉潭所进行了调解,但双方调解未果。

  4月17日下午5时许,巷子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女子的丈夫纠集了一帮人,要到巷子口镇要钱,不给钱就要“搞出点事来”。接到这一消息后,值班副所长立即将情况汇报给所长。所长立即召集包括休假的所有民、辅警回所待命,同时联系龙田派出所民警到所支援,并迅速组织人员加强街面巡防。

  晚上7时许,一车队进入民警视线,车队共五辆车,人员约30多名,他们来到了巷子口镇官山村地段,并停在路边商量。8时许,车队陆续行驶到巷子口镇的狮子桥,看到在集镇巡逻的警车,却并未退回。侦查人员还发现这5辆车内人员正在分发疑似钢管,刀具的物品。

  晚上8时30分,有消息传出,涉事两方谈判却未成,随时有群架的可能。

  晚上8时35分许,5辆小车内的人员集结在巷子口镇某饭店吃饭,这时,警方决定,在相对闭塞的餐馆,对吃饭时未带凶器的涉嫌敲诈勒索人员进行突击盘查。抗拒抓捕的人员,被警方扑倒在地。随后30多名涉嫌敲诈勒索人员被全部控制,在盘查时现场查获管制刀具4把,钢管数十根。

  30多名涉嫌敲诈勒索的人员,来自玉潭,白马桥等八个乡镇,验出四名涉毒人员,其中多人涉及多个乡镇的涉恶案件。

  目前,这30多人涉嫌敲诈勒索犯罪,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