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5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一30岁女子杀2子后再自杀 丈夫崩溃欲跳楼(图)

新竹县竹北市一名林姓年轻妈妈,昨涉嫌先闷死两儿再上吊,消防人员到场,三人已气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新竹县竹北市一名林姓年轻妈妈,昨涉嫌先闷死两儿再上吊,消防人员到场,三人已气绝。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30岁林姓妇人昨日被丈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3岁及4岁幼子并排躺床上也无生命迹象。林妇留遗书称:“我很累,我带走两个小孩,请好好照顾自己……”据悉,她身体有病痛、长期照顾两名幼子心力交瘁,闷死两子再上吊。检察官不排除剖验遗体厘清死因。

  警方昨晚封锁该住处调查。林妇的丈夫神情呆滞,情绪一度失控,不解妻子为什么自杀并带走两个可爱的孩子。他无法面对残忍事实,一度想从厕所气窗跳楼自杀,新竹县卫生局自杀防治中心出动前往劝导,心理师和其他家属也来安抚,先将他强制就医,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调查称,林妇的丈夫昨天傍晚五时许下班返家,看见妻子在房内以鞋带绑窗帘横杆上吊,三岁、四岁的儿子并排躺在妻子身边的床上,三人都已无气息,立刻报警。

  消防人员赶到他家,见林妇和两名幼童已死亡,未送医;警方到场后封锁现场调查,发现现场不凌乱,无外力介入迹象,两幼童身上无勒痕或明显外伤,怀疑遭闷口鼻窒息致死。

  据了解,林妇的丈夫担任工程师,而她在家专职带小孩,夫妻俩没有感情或财务问题。林妇先前曾受腹痛所苦,家人安排她近日到医院做肠胃镜检查;她也曾透露厌世想法,约两周前曾到医院身心科就诊。

  林妇虽身心都出状况,但与家人相处和乐。丈夫昨天出门上班时,见妻子、儿子都无异状,未料下班返家发现妻儿俱亡。林妇留有两页遗书,第一页交代家中财务、存款,第二页简短说“我很累,我带走两个小孩,请好好照顾自己”。

  县府社会处表示,林妇和丈夫住在新竹县高铁特定区,属高级住宅区,非低收入户,也非高风险家庭,无经济窘迫或家暴的通报。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虾的“脑死亡”是如何诊断出来的?
  • 签证代理服务收费贵当真管不了吗
  • 为什么说唐玄宗“种麦”是一次政治秀
  • 冯学荣: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抢劫”
  • 被《欢乐颂》蒋欣震撼哭戏炸裂到
  • 结婚后才发现丈夫跟我亲妹谈过恋爱
  • 巴拉村:揭开千年藏族部落的神秘面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