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7日01:00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火并视频实是便衣抓嫌犯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网上流传一段标题为“残忍的黑社会火拼”的视频,视频中多名男子持甩棍逼停一辆轿车,并将车上6名男子控制。对此,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视频内容系便衣民警去年7月抓盗窃嫌疑人团伙。该团伙专门持刀盗剪金项链,还开车拒捕。目前,6名嫌疑人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几名男子手中拿着各种武器,追着一辆黑色的轿车。追赶的多名男子口中不断说着“别跑”、“下车”。而车内的男子始终没有开门,并几次试图开车逃跑,但都没有成功。最终,车外的几名男子将车内男子抓下车并制服。网友们纷纷转发并留言询问事情的真相如何。“这是干吗呢?不像是打架,有点像是拍电影。”“可真够激烈的”。

  就此,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该视频是去年警方抓捕嫌疑人的现场视频。警方表示:经查,网传警察抓捕嫌疑人的现场视频为便衣民警于2015年7月29日抓捕一个6人盗剪金项链团伙现场视频,当时便衣侦查总队发现一伙人员长期在本市携带危险刀具出入集贸市场,并实施盗剪金项链犯罪活动。经开展工作,2015年7月29日10时50分,以王某某(男,32岁)为首的6名盗剪金项链团伙成员在大兴区兴旺路一菜市场内盗剪金项链得手后,办案民警组织实施抓捕并将其一举抓获,现场起获事主被盗金项链两条,价值3万余元,收缴作案工具斧头和匕首各1把、砍刀两把、镊子和剪刀等8把。抓捕过程中,嫌疑人激烈拒捕反抗,疯狂驾车冲撞民警,向前一连撞开两辆车又倒车撞向一辆公交车,因抓捕地点为繁华路段,周围聚集大量群众,嫌疑人的行为对周边群众及办案民警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办案民警果断驾车别住嫌疑车辆,砸碎车窗并控制住车内6名嫌疑人。目前,6名嫌疑人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中国人旅游不文明被吐槽四百年了
  • 希拉里与特朗普对决中国人更倾向谁
  • 从《红楼梦》看古代贵族之家机构设置
  • 《白鹿原》:是如何讲述中国故事的?
  • 影帝黄渤出道时做歌手的辛酸史(图)
  • 木子美:即使是私生女也要学会自强
  • 亲历西藏原生态男女裸浴的温泉(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