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3日15:3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贝贝网与网监中心签订全方位战略协作备忘录

  5月6日,贝贝网与网监中心在杭举行全面协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贝贝网CEO张良伦、杭州市质监局局长邵新华、网监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人出席仪式。张良伦在仪式讲话上介绍了贝贝网成立的初衷,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态度,同时对贝贝网与网监中心的合作表示期待。

  据了解,贝贝网是国内母婴电商的领先代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服务体验。在产品质量把关方面非常严格,除了组建专业的质检团队,还对商家实行严格的质检管理,确保所售商品品质。

  之后,双方的合作将利用“信息共享网、打假协作网、标准共享网、检验检测网”这“四张网”,共同推动电商产品质量的提升,打击电商领域假冒伪劣行为,从而推动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贝贝网作为第一家与网监中心建立全方位协作关系的电商平台,未来将从质量管理,品牌培育、标准制定、检验检测等方面与网监中心深入合作,为电商平台产品质量管理树立新标杆。

  双方全面协作备忘录的签订,意味着网监中心与电商平台在打假维权工作合作上开启了新篇章。今后,双方将重点围绕产品质量数据互联互通、协作网成员扩容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风云)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日本患上了严重的“特朗普综合症”
  • 日本新大使能否化解中日危局
  • 管仲进行“货币战争”的六大绝招
  • 杜甫的“工匠精神”是怎样炼成的
  • 《傲骨贤妻》剧终对女主有终极三问
  • 咪蒙:所谓情商高,就是要有分寸感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