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3日13:0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一届“金煌杯”加推500席参赛样板 户均优惠达8万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康慧云)即日起至5月21日,第十一届“金煌杯”启动第二批参赛样板房征集。征集回馈相较于第一批力度更大,每席样板房享受的设计、施工、建材及家具家电、增值服务等优惠高达8万多元,全国限额征集500席。

  

  

  够专业:顶级设计团队+金牌施工队伍+管家式团队服务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金煌杯”所有参赛样板房由国内知名设计师领衔擅长各大主流风格的优秀设计团队一对一设计,采用“多套方案PK”的方式,追求需求的最大化满足;施工则由历届“金煌杯”评选出的金牌施工团队携31项德系创新工艺、科学工地管理严苛打造,确保施工对设计图纸的最大化实现,保证居所外在舒适性、美观性和内在功能性、环保性。

  此外,“管家式”服务团队全程跟踪家装进程,24小时层层监管工程进度,反映、解决家装问题,为不懂装修及工作繁忙的装修业主提供完美的服务支撑。

  够保障:高端环保全包装修模式重击“装修痛点”

  一直以来,“金煌杯”都十分注重参赛样板房打造模式的选择,其必须兼具品质与环保、高性价比和良好市场口碑。本届样板房以“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为品质打造模式,“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相较其他装修模式,创新实现五大突破——品牌更全更顶级、项目更全更宜居、环保更全更安全、服务更全更规范、工艺更全更精湛。

  “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全房标配贝朗、欧派、马可波罗等顶级建材,全包178个项目:全房水电改造、全房开关、全房卧室地板、全房厨卫扣板……不加一分钱,单项标配项目在数量、尺寸、面积上也尽善尽全,所有项目明码标价,是目前行业极质、极全、透明的全包典范工程,全面重击市面上频出的“低价吸引·增项加钱”“项目不清·收费不明”“低质建材·污染隐患”等装修痛点。

  另外,第十一届“金煌杯”参赛样板房采用31项德系创新工艺打造,“精湛、严谨、专注”臻致每个细节,有效消除装修隐性问题和解决污染难题,确保每一户样板房的品质、安全入住。

  “金煌杯”样板房一站提供设计、施工、建材、家具家电,组建专职售后团队定期跟踪回访,提供终身维护、维修服务,有效避免隐性装修问题显露后的责任推诿,全面保障参赛消费者的装修权益。

  够实惠:0利润打造墅质家居,同比市场户省8万

  “金煌杯”秉着“让普通家庭装得起豪宅质感家居”的理念,整合国内外优势装修资源,极致压缩利润空间,释放消费者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装修需求。

  这届金煌杯的建材供应商都是国内外的一二线品牌,提供的建材都是中高端品质的产品,他们的市场价是普通家庭一般不能承受的,所以为压缩利润空间让更多的家庭能够装得起,我们的工作人员一个建材商要跑很多次才拿下了现在的“0利润”价格,这样的价格也只有‘金煌杯’才享受得到。”赛事承办单位金煌装饰资源整合负责人介绍。

  参与样板房征集除了能够享受168家一线建材品牌的“0利润”供材,大赛组委会联合168家建材商再斥资千万惠馈第二批样板房征集:上门享四大免费服务;设计费超低折扣,直省6000~8000元;赠送价值54500元贝朗卫浴、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蓝天豚水性硅藻泥…材料大礼;专享施工服务,直省21000多元;价值2999~12880元名品家具免费赠送;0首付·0利率·0手续费·0抵押装修贷款及90天超长保价服务等。

  5月21日,第十一“金煌杯”参赛样板房特惠征集暨第十届“金煌杯”颁奖典礼于长沙融程花园酒店隆情举办,现场将有精美上门礼、砸金蛋中电器等惊喜等您来见证!咨询报名热线:400-8090-488.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日本患上了严重的“特朗普综合症”
  • 日本新大使能否化解中日危局
  • 管仲进行“货币战争”的六大绝招
  • 杜甫的“工匠精神”是怎样炼成的
  • 《傲骨贤妻》剧终对女主有终极三问
  • 咪蒙:所谓情商高,就是要有分寸感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