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9日15:22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深圳汇百乐新闻发布会暨《福星特攻队》 《影子猎人》亮相文博会

  2016年5月13日下午三点,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深圳汇百乐传媒新闻发布会暨深圳星酷网络战略签约仪式在深圳广弘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园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福星特攻队》出品人陈礼滔先生、邓树平先生、王小瑞女士、监制兼编剧李百龄先生、制作总监关细彬先生、导演吴育枢等主要演职人员;《影子猎人》出品人兼制片人郑海光先生、出品人兼导演谷剑先生、监制富翔先生等主要演职人员;星酷网络董事长刘萍宣、CEO简宫铭、董事彭彭,东方百纳董事长兼《福星特攻队》、《影子猎人》出品人许浩川先生。

  

  本次活动由《福星特攻队》、《影子猎人》电影发布会和汇百乐传媒与星酷网络战略签约仪式两部分组成。

  

  下午三点,嘉宾签到以后,电影发布会率先开始,主持人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随后主创人员亮相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在电影发布会的尾声还首次在媒体面前展示了最新的电影预告片。

  《福星特攻队》是互联网时代下港产动作网络大电影,在这部片子里可以看珠宝大盗和资深警官如何周旋,并体验智慧和勇气并存的香港功夫之旅!而《影子猎人》则探寻了国产网剧的最新模式,通过讲述影子猎人与城市嗜血异族厮杀角逐,感受心跳加速的城市魔幻爱情故事。

  “汇百乐传媒” 作为中国影视宣传推广行业的新兴公司,以富于挑战的创意精神和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立足于网络新媒体。而星酷网络也在行业里有着极为深厚的沉淀,相信在两者的强强联合之下,一定能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辉煌的贡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安倍访问珍珠港也摘不掉修正主义帽子
  • 宋朝的宰相为何被人打得鼻青脸肿?
  • 怎样让大家读到一部靠谱的《西游记》
  • 岳云鹏成名前曾被一位客人辱骂3小时
  • 恋爱心理:别撒谎,其实你在享受暧昧
  • 五款绝不可错过的DIY夏季甜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