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3日14:09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2016BarStylez调酒师天赋世锦赛

  1、赛事简介

  2016BarStylez调酒师天赋世锦赛是由江门奥斯卡职业培训学校联手专业饮品赛事顾问公司Barstylez主办的,由亚洲调酒师协会及江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的国内首次世界级花式调酒比赛。比赛定于2016年5月26日-27日江门名冠金凯悦酒店内J.SPACE酒吧举行。此次世界级调酒比赛不仅是花式调酒师竞技的舞台,更是职业调酒师的交流平台。这对于提高中国及江门市旅游饭店业的服务质量,提升旅游饭店调酒师人员的服务技能有积极意义,更有利于搭建江门市及中国调酒师职业人员加强交流沟通和展示技艺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江门旅游饭店服务业技能水平的发展。

  

  2、赛事规模——世界级

  选手来自世界各地:本次赛事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位世界级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新加坡、越南、捷克、芬兰、德国、挪威、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

  选手实力出众:本次赛事邀请世界各国排名前三位及优秀选手参赛,包括Tomek Malek,Luca Valentin,Alexander Shtifanov,Marek Poluszny,Denny ,Bakiev,Slava Belyakov等在世界排名前列的明星选手,中国本土选手则有陈忆祖、詹潮润、冯雷、姚銘泺、金水梅等国内一流花式调酒师参赛。

  

  顶级赛事组织:本主办次大赛方——江门奥斯卡职业培训学校是江门本地出色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奥斯卡坚持培训专业调酒师十年,为中国调酒师市场培养出无数调酒师人才。江门奥斯卡职业培训学校曾成功承办了2015中国调酒大师杯赛(广州赛区),最近更获评“2016江门值得信赖职业培训机构”奖。聚拢奥斯卡学校在调酒行业的资源,联手国外经验丰富的Barstylez饮品咨询公司,加上江门人社局对本次赛事的支持,2016Barstylez调酒师天赋世锦赛将会成为一届成功的世界级调酒比赛。

  3、赛事亮点

  国内首次世界级花式调酒比赛,如 Tomek Malek,Luca Valentin,Alexander Shtifanov,Marek Poluszny,Denny ,Bakiev,Slava Belyakov这些世界级明星花式调酒师均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比赛,国内调酒爱好者们第一次有了近距离接触花式调酒明星的机会,而以往只能通过网上的视频来欣赏他们高超的技术。

  世界顶级女花式调酒师参与比赛:花式调酒由于它对身体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女花式调酒师的技术水平要达到同水平男调酒师,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而本次比赛共有6位世界顶级的女花式调酒师参与比赛,她们的比赛表现一点也不逊色于男选手。

  不得不提的还有本次大赛的豪华评委阵容!15人评委团个个都是调酒师界的超级明星,不信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吧!

  Roberto Gonzalez西班牙 (主裁判及 WFA认证裁判)

  Adam Brancyzk波兰 (2013年调酒师天赋世锦赛冠军)

  Gianluigi Bosco2009年 IBA世界冠军及WFA认证裁判

  Mamat Suali新加坡(拉斯维加斯调酒师大赛冠军)

  Woong Seek Yang韩国 (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

  Takahisa Koda日本 (日本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

  Ken Lam香港 (香港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

  Noi泰国 (亚洲调酒师协会会长)

  Pom泰国 (泰国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Bee Pongphan

  泰国 (泰国调酒师协会会长)

  York Chen台湾 (台湾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

  Din Hassan新加坡 – 鸡尾酒主裁判

  Kyo San中国(成都调酒师协会会长)

  Hugh Park韩国 - 韩国亚洲调酒师协会副会长

  Timothy Jason马来西亚 - Giffard 亚洲销售经理

  世界一流的选手阵容加上世界级的评委阵容,就为了在保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给大家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充满激情的世界级花式调酒盛宴!

  亚洲调酒师异军突起:本次赛事共有25名亚洲花式调酒师参赛,超过选手阵容的半数,反映了亚洲调酒师已经成为一股新生力量,同时也见证了亚洲调酒行业的日渐繁荣。亚洲新兴调酒师挑战世界顶级调酒师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叶永烈:马英九住在这么个地方(图)
  • 最大规模挖螺大赛只是景区的营销噱头
  • 拉铁摩尔:蒋介石唯一的外国私人顾问
  • “知识改变命运”越来越不适合穷人
  • 令刘亦菲遇袭的《夜孔雀》是烂片吗
  • 扪心自问:他凭什么全心全意爱你?
  • 在韩国传统市场遭遇拒卖的囧事(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