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3日05:02 重庆晨报

分享

  原标题:购车买房消费不差钱 民生消费贷帮您马上“贷”进门

  买了房要装修又要买车,手头拮据怎么办?没关系,找民生!即将迎来15周岁的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山城市民推出了一系列消费类贷款产品,切实解决了大家衣食住行问题,帮忙大伙提升生活品质。不管是个人房屋按揭贷款、消费信用贷款还是消费抵押贷款,市民只需通过简单操作,即可轻松贷款。

  留学、办婚礼钱不够

  民生消费贷帮您忙

  刚新婚不久的余小姐,最近有点犯愁。因为最近购置了新房,所以手头有点紧。但看着办席时间临近,余小姐还是希望给自己举办一场心仪的婚礼。这不,余小姐听说民生银行有专门的“婚庆贷”,她就早早到网点进行咨询。经过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的沟通,余小姐从资料准备到合同面签,两天就办好了全部手续,拿到了婚庆贷款。民生银行一站式高效服务,让余小姐开心地享受了一场满意的婚礼。

  在余小姐的推荐下,即将送孩子出国读书的叔叔,也办理了民生银行的“留学贷”。“不要抵押,最高可以贷到50万元。”余先生满意地说,先息后本,对于自己压力也小。当然如果对资金要求更高的留学贷客户,民生银行是提供有抵押物,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的抵押贷款,而且利率优惠。

  生活不等“贷”

  民生贷款非常快

  “买了房要装修,手头拮据怎么办?”才从照母山接房归来的冯女士,陷入了没钱装修的尴尬中。听朋友说起民生银行“公喜贷”,能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她便来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进行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告诉冯女士,只要您每个月公积金个人缴存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公喜贷”。除了“公喜贷”外,薪喜贷和月供贷的申请条件,冯女士也是完全符合的。冯女士了解到,薪喜贷只要是在民生银行工资代发客户月薪30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而月供贷则是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连续还款6个月(含)以上即可申请。

  听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的介绍,冯女士高兴地说,这下有钱装房子了!工作人员还告诉冯女士,如果她需要购买车位的话,还可申请民生银行的房屋配套车位贷款,也非常优惠!

  巧用民生贷款

  投资消费两不误

  近年来,资金尚余也要贷款的观念正慢慢兴起。如今大众投资意识被激活,不少人选择使用自己的资金投资,用银行的资金消费。

  像余小姐、冯女士她们办理的民生消费贷款,是民生银行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发放的,用于其家庭房屋装修、购买汽车、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医疗保健及其他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提供无抵押,无担保、最高50万元纯信用贷款;也有最高可贷500万元,支持多种还款方式,最长可贷20年的消费抵押贷款。最快2天获得贷款发放,多种形式让您幸福不等“贷”!您只需要拨打95568或者前往民生银行各大网点咨询、办理。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喜迎15周岁

  根植山城大地、情系巴渝儿女,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15年来累计提供近700亿元个人经营贷款,与1.3万余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携手共进;累计为近7万名客户提供了300亿元个人消费贷款。截止5月底,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小微贷款余额逾90余亿元、消费贷款近130亿元(其中住房按揭贷款105亿元)。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个人贷款重点投放与居民大众关系密切的衣食住行、医疗卫生、儿婴教育等新兴行业;同时以按揭贷款为龙头,为广大市民搭建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践行金融服务民生理念。

  官方微信二维码

  广告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豪门幺女蔡英文:情路坎坷的学霸
  • 京华时评:三菱谢罪不是伸张正义终点
  • 中国为什么成功?拉美为什么失败?
  • 童男童女:西游神界的口味变迁史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透总结
  • 丁丁:人的一生其实都在为爱情而奋斗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