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7日08:57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著名影星李国麟等游天鹅洞品客家小吃

   著名影星李国麟等游天鹅洞品客家小吃

  天鹅洞游玩

  6月6日,参加“有情有义客家人”群星演唱会的香港著名影星李国麟、袁洁仪等一行抵达宁化,并前往天鹅洞参观游览、品尝客家小吃。

  在导游的带领下李国麟一行走进天鹅洞群,一边听取详细讲解,一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溶洞内石笋林立、钟乳奇异,“孔雀开屏”、“苍鹰扑食”等惟妙惟肖的奇特岩溶景观让大家目不暇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在神风龙宫,李国麟一行泛舟游览地下河,1000 余米的地下河时而蜿蜒曲奇、时而明亮开阔,碧波之上倒映出的各种岩溶造型、导游即兴演唱的客家山歌都让大家流连忘返、直呼美妙。

  期间,李国麟一行还品尝了喇包子、烧麦、兜汤等客家小吃,并不停赞叹这些小吃原汁原味、味道极好。(雷露微)

  链接:

  香港影星李国麟

  李国麟,1954年5月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艺人。

  1997年,在黄日华、李若彤版《天龙八部》里饰演鸠摩智。

  2009年10月,凭借《宫心计》太监总管马元贽一角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并进入最后五强。

  2011年11月,参演台庆剧《法证先锋III》再次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 。

  2015年饰演《无双谱》中九千岁,并获得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最佳男配角提名;2016年初参演清装剧《神医神厨》即将杀青。

  香港著名影星袁洁仪

  袁洁仪,1971年10月24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

  袁洁仪参加“亚洲小姐”竞选获得第五名,后签约香港亚视,从而进入演艺圈。曾参演《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我来自潮州》、《通天干探》等。

  品尝客家小吃

  观看喇包子制作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日本正视历史应从三菱和解案开始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看《翻译官》时你要了解中国翻译史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什么样的渣男能改造好?以汪峰为例!
  • 传统经典简约不简单的枧水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