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互联网金融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大浪淘沙过后,唯有实力雄厚、合规经营、又不断顺应时代创新以谋发展的平台才能成为行业砥柱。而作为立足中原的互联网金融的服务平台,大数云融显然在“稳健”和“创新”上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大数云融”于2014年6月份上线,是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有限公司的线上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本地P2P平台,成立之初即得到洛阳市政府、涧西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大数云融”立足洛阳本地,面向全国,一端服务于河南省内的中小微企业,一端为全国投资用户提供P2P投资理财服务。大数云融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原地区领先,居于全国行业前列的P2P平台。

  自2013年11月份成立以来,金融超市已联合各类金融机构推出创新金融产品19种,帮助中小企业融资10多亿,服务中小微企业及个人3000余次。大数云融作为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布局,既符合互联网及金融发展趋势,又拓宽了服务范围与渠道,与金融超市的线下客户形成了有益互补,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一体化,P2B+O2O充分结合。数据显示,2015年,大数云融累计撮合交易金额1.4亿元,较2014年同比增长4.1倍。除去2015年4季度受到行业事件影响,公司撮合交易规模整体保持快速增长局面。我们来看看大数云融是如何做到的?

  透明+风险低。比如大数云融提供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主要由合作机构提供借款项目,线下独立风控,发布项目资料到平台募集资金,监督企业按时还本付息。平台本身不承担风险,不接触资金,所有资金往来都由第三方支付进行托管。大数云融采用的是线下项目风控,线上资料发布、资金募集和还款的O2O模式。

  整个业务流程全面、精准。比如在业务接洽及受理上,大数云融与合作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机构缴纳保证金,推荐优秀项目至大数云融。业务经理考察项目情况,初步审核资料,提交至风控部。接下来由经营场所认证,抵押和公证。业务经理根据借款申请,确认资料(房产证、身份证、个人征信、银行流水等)真实、准确、完整,对实业经营场所进行认证考察、价格评估,对还款来源进行审核评估。项目初审通过后,风控专员陪同借款客户进行资产查证,完成他项权证办理,协议公证,完成抵押手续。项目线下手续办理完成,即可在线上进行项目信息披露和资金募集。投资人自主投资,募集完成后,通过第三方支付托管账户,将资金匹配给企业。还款也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在贷后管理方面,资金借出后,线下会进行贷后管理,及时跟进企业的资金用途和还款情况。平台督促企业按期还本付息。还本付息也更便捷,大数云融目前采用的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用户可以在“我的账户”清楚查到自己的资金状况。

  稳健收益、金融服务种类多。大数云融包括企业经营贷,主要用于企业扩大经营或资金周转;房屋抵押贷让企业或个人通过房屋抵押进行资金借贷;车辆质押贷是让企业或个人通过车辆质押进行资金借贷等等。

  由此不难发现,大数云融平台模式较为安全、风控严格、信息透明、收益可观,而且有资金托管,跑路风险极低。提升收益的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大数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为理念,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成为客户和社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机构,力争领跑中原互联网金融行业,做大规模辐射全国!”

  (原标题:立足中原 大数云融 打造互联网金融榜样力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马未都:对青少年霸凌事件要零容忍
  • 国产奶粉要“春天”不能光靠喊
  • 活到150岁能干什么?给机器人上课啊!
  • 毛丹青:日语是世界上的一个小语种
  • 4天10亿!《魔兽》为什么只在中国火
  • 一生只和一个人发生关系亏不亏?
  • 夏日无油烟下酒菜香糟北极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