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电视节闭幕暨白玉兰颁奖典礼上,“霸屏男神”胡歌凭借2015年在电视剧《琅琊榜》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主角,成为白玉兰首位80后“视帝”。

  王者之心爱自由,雅迪Z3俘芳心

  2016年,胡歌宣布暂别娱乐圈,进行修整和学习。在闭关之前,他完成了电视剧《猎场》的拍摄,并且一口气接下三十几个代言,不乏各行各业的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就是其中之一。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一线品牌,雅迪电动车在选择代言人上可谓眼光挑剔,而这次选择胡歌作为代言人,可以说是“最佳”与“最佳”的强强联合。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胡歌早前在雅迪Z3发布会上用一首歌表达了自己的自由态度,而在胡歌眼中,骑行连接的是灵魂与自由,骑雅迪Z3,能让人感觉灵魂在路上。雅迪Z3之所以能被“视帝”一眼相中,其几大品质亮点是重要原因。

  先进动力赛摩托,智能科技显霸气

  雅迪Z3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松下动力型锂电池,动力不输摩托车,可实现2小时快速充满,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这也是中国大陆仅有的获得松下官方授权的企业,这对喜欢骑摩托的胡歌来说,吸引力着实不小。

  更让人惊喜的是,雅迪Z3还拥有诸多智能黑科技:手机APP一键启动、自动锁车、一件扫描掌握爱车行驶及性能状态、智能仪表盘、智能感应灯、心情灯、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智能黑科技的武装显示出王者坐骑应有的霸气。

  除了内在的实力品质,雅迪Z3还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整车线条分明,个性十足,也是吸引胡歌的一大原因。

  胡歌称帝靠演技,雅迪畅销凭实力

  除了雅迪Z3,胡歌对雅迪其他产品也评价颇高,这也是雅迪在高端领域多年深耕的结果。多年来,雅迪电动车专注于制造高品质产品,在配件材料、布局结构、制造工艺、检验标准等各方面都坚持向国际品质靠拢,不因价格牺牲品质,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只为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电动车的需求,提升电动车行业的形象和口碑。

  雅迪电动车一直以来坚持更高端路线,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出口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一如胡歌出道十年,始终坚持为观众呈现优质的剧作,以极其敬业的态度,做好演员的工作,众望所归地摘得最有分量的电视剧奖项之一的白玉兰奖。

  胡歌成为雅迪全新形象代言人,堪称“天作之合”,优质的演员与优秀的品牌,定会携手带来更多的精彩。

  (原标题:白玉兰“视帝”胡歌与雅迪电动车,霸气与自由的天作之合)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奥兰多杀戮”美国社会根本无解
  • 堂堂美国总统难道搞不定一支枪?
  • 看看古人“高考”爱拼也不一定赢
  • 参观前市长被收审的地方为何有好处?
  • 从《女强》到《琅琊榜》《芈月传》
  • 揭秘男人偷腥记吃不记打的四大根源
  • 为什么所有的文青都要去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