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远大集团重要的生物医药企业,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蜀阳)是国家首批定点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中国远大远大蜀阳也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血液制品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中国血液制品重要的生产基地。近日,中国远大四川远大蜀阳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等687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在开工现场,中国远大四川远大蜀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向省、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及战略规划。中国远大远大蜀阳项目将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四川省生物医药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及“十三五”重大产业化项目的身份,中国远大远大蜀阳项目将获得更快速的发展通道。

  中国远大远大蜀阳生产医药产业项目一期将投资20亿元,由国外设计团队与上海医工院设计,项目建成后中国远大远大蜀阳项目将符合中国GMP标准并满足欧盟、WHO标准,研发规划品种结构全球第一。中国远大远大蜀阳生产医药产业项目二期总投资为10亿元,建成后将首仿推出国际前沿的单克隆抗体产品。中国远大远大蜀阳生产医药产业项目达产后,公司血浆制品产能将达到亚洲第一,2022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5亿元。

  此次中国远大远大蜀阳生产医药产业项目也是四川远大蜀阳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等687个重大项目正式的开工。中国远大远大蜀阳生产医药产业项目开工仪式由四川省副省长亲自主持,省委、市委重要领导均出席了此仪式。

  (原标题:中国远大四川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奥兰多杀戮”美国社会根本无解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日用帐:记录一个时代的“生活百科”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38岁小S失业少妇遭遇中年危机(图)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为什么所有的文青都要去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