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梁爽 通讯员杨槐柳 李红 实习生曾盼盼)昨天上午,全部武装的武汉特警持枪押送365.80公斤毒品来到武钢锅炉车间,禁毒部门在此集中将其销毁。武汉市禁毒办披露的信息显示,2015年以来共破获毒品罪案3111起。

  当天,在毒品销毁现场,国家毒品实验室武汉工作站高级工程师胡胜华介绍,此次销毁的毒品85%以上是新型毒品。目前,武汉查获的吸毒人员多是沾染新型毒品,且呈现低龄化趋势,有的吸毒者甚至还不满18岁。吸食新型毒品主要会造成三个方面的危害,或造成慢性中毒,或造成精神病症状,或一次性过多摄入造成急性中毒,甚至危及生命。

  (原标题:武汉警方集中销毁360余公斤毒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为英国脱欧点赞

因此英国脱离欧盟,提醒人们更加理性看待全球化,学会去倾听失落群起的声音。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钱克锦:英国脱欧提醒人们什么(图)
  • “留欧派”与“脱欧派”到底在争什么
  • 报北大,还是报清华?这是六月难题
  • 《红楼梦》里的儿子究竟有多怕老子?
  • 《幻城》高调杀入暑期档
  • 约炮渣男背后为什么N多傻女前赴后继
  • 意大利行走手记:从罗马到托斯卡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