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主题为“新技术开启旅游业全新纪元”的国内首个旅游新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iGola CEO张岩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与来自中国电信云计算、阿里旅行、美团云、赞那度、百度糯米、金棕榈等企业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最热的行业话题,展示旅游业最酷最炫的技术应用。

  本次论坛,超过300人出席,来自旅游、酒店等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11位嘉宾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张岩先生则以开启创新,iGola打造新一代国际机票搜索引擎为题,从不同层面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思考旅游大消费背景下的大数据与产品融合如何进行,探讨消费个性化升级背景下的企业创新与市场新机会。

  张岩先生表示,iGola是一个从旅行者角度开发设计的产品,服务的用户不是某个国家特殊的飞行群体,而是为全球飞行旅客寻找A点到B点的飞行方案,告诉大家怎么飞,哪个OTA和航空公司最划算。iGola,是旅行者和机票供应端的连接者。

  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iGola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首创人工智能算法——神奇票价,智能拼接跨航空公司航空联盟的航班组合,为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与推荐。

  同时,iGola利用自身数据优势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创新订票功能“飞去哪”、“何时飞”,用户能在界面通过条件筛选,如“是否直飞”、“机票价格范围”等,获得更符合自己喜好的推荐。采用微信支付方式,后台直连航空公司无跳转第三方进行支付,真正的实现了以数据支撑用户个性化体验这一理念。

  据了解,iGola近三个月以来,网站UV(独立访问用户)持续高幅增长。同时,除了B2C,iGola也期盼与同业公司开展合作,例如联合目的地门票预订、签证服务、旅游攻略等类型网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张岩,iGola 创始人,现担任公司CEO。张岩毕业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获得计算机软件学士学位。他先后在Unisys、Cisco Systems、Google任职,带领中国区的团队创造每年过亿美金的销售佳绩。有感于自己在国际机票预订中遇到的各种不便,于2014年在事业高峰期,毅然辞职创立iGola——一款让用户少花时间搜索、多花时间探索的国际机票搜索引擎。

  (原标题:开启创新,iGola打造新一代国际机票搜索引擎)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谈论洪水时我们都在关心些什么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忍者神龟2:好莱坞套路化烂片的榜样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