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8日08:22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双层鸡蛋羹老少皆宜

  

  南京多日阴雨终于迎来了昨天的晴朗,做一点营养的菜肴犒劳一下自己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双色鸡蛋羹,荤素搭配,非常健康。

  鸡蛋是人类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除了蛋白质品质最佳,还富含脂肪、维生素、钙、锌、铁、核黄素、DHA和卵磷脂等营养物质。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道菜,针对很多人不爱吃蔬菜的情况,把蔬菜混进鸡蛋里,鸡蛋羹上层是绿色,下层是黄色,颜色非常漂亮,再挑食的孩子也会喜欢的。柳扬

  双层鸡蛋羹

  做法:1.小油菜洗净后焯水,捞出沥干水分,再加入清水煮开。2.银鱼去头和内脏。3.把去掉头和内脏的小银鱼放入焯过水的小油菜里,搅拌棒打成蔬菜银鱼泥。4.鸡蛋打入小炖盅里,用筷子打散

  5.加入蔬菜银鱼泥、宝宝酱油、核桃油,搅拌均匀

  6.上蒸锅盖上炖盅盖子,大火蒸十分钟左右即可。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谈论洪水时我们都在关心些什么
  • 抗战胜利后斯大林为何强抢东北利益?
  • 一个会写小说又会画画的建筑师是啥样
  • 忍者神龟2:好莱坞套路化烂片的榜样
  • 吴淡如:和前任最好的关系是没关系
  • 走进古城,刷新你印象里的延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