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9日15:2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豆包网捐赠亿元保障,助力“圆计划”传递爱心

   豆包网捐赠亿元保障,助力“圆计划”传递爱心

  7月9日上午,参与第6季“圆计划-圆满假期”的1000名志愿者们从京启程,计划启动仪式上,资深保险人丘斌斌先生代表互联网保险平台豆包网,向参与的志愿者们捐赠共1亿元保额的意外险,希望通过提供保障的方式,为志愿者们的人身安全提供有利保障,为爱助力,为善加油。

  “圆计划”是由全国第一家移 动互联网基金会——北京圆网慈善基金推出的一项公益计划。按照教育部联合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综治办、国家关工委发出的教基字2013[1]号文件要求,由百位社 会知名及杰出爱心人士联合发起,针对性关注、帮助留守儿童群体。据了解,本次活动,1000名志愿者将一对一捐助至少3000名贫困留守儿童,累计本次,“圆计划-圆满假期”活动已连续举办了6季,派出农村籍大学生志愿者5000余人,就亲就近、走村入户一对一捐助贫困留守儿童2.8万余人,调查收集儿童信息超过10万余人。

  据豆包网副总裁丘斌斌称,这些志愿者们大多是出自美丽与穷困并存的山村,大雨、大雾、泥石流、塌方、滚石这些恶劣的天气和状况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生在他们身边。所以,在他们将社 会各界爱心背回去的同时,我们也需为他们自身的安全多加考虑,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豆包网为本次参加“圆计划”的志愿者们共提供1亿元保额的保障,让他们在传达社 会关爱的同时,也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安全保障。

  据悉,豆包网不是第一次与北京圆梦基金会合作。今年6月份,豆包网选择接入该基金会旗下“小元宝”的产品,将保障与慈善救助结合在一起。豆包网的合作企业员工可向豆包网提出筹款需求,豆包网将第一时间核实信息并向小元宝提出申请。同时,豆包网还将承担该筹款项目的运营服务费用,以确保筹款发起方能够实现足额救助。

  责任引领创新,豆包网与小元宝进行的跨界合作,以1+1>2的方式证明了互联网保险+的更多可能。也从另一方面,让豆包网明确了“优选好产品,认真做服务,践行公益活动”的决心。

  社 会需要从多元化角度理解需求的内涵,也需要更多类似的创新形式服务。我们相信,未来在移 动互联网环境下,豆包网将会将更多有关用户保障的内容组合起来,推出创新形式,通过互联网为更多用户解决保障和健康问题。

  在这里,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此类公益,并带动员工甚至用户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发挥公益的持续性,为爱加油,传递善意;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反制部署萨德中国可有五项行动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大鱼海棠:12年,有诚意却不够惊艳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