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7日07:06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落幕

西班牙选手巴约夺得男子100公里冠军。主办方供图

   南方日报酒泉电 (特派记者/邱江剑)25日上午,2016长安福特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20多个国家的百余名选手在漫长的戈壁赛道上展开激烈的追逐战。最终,来自西班牙的曼纽尔·巴约获得男子100公里冠军,成绩为8小时16分23秒,来自日本的小林诚治与石川佳彦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00公里冠军则由阿根廷的瓦莱里娅·塞斯托获得。此外,冠军获得了4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同时,IAU(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首个100公里戈壁赛道纪录就此诞生——8小时16分23秒!新纪录的诞生颇为不易,获得冠军的曼纽尔·巴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赛道非常难,烈日的灼热、沙石的阻碍、坡度的起伏变化,都让这个冠军来之不易。”曼纽尔·巴约对自己能获得冠军感到兴奋又意外,参赛之前他没想到自己能夺冠,因为这次比赛的阵容非常强大。

   在谈到夺冠的原因时,他认为不仅因为自己的节奏掌握得很好,也因为自己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心理素质,比赛前半段一直处于落后的巴约始终用自己的节奏坚持前行,终于在70到80公里的时候反超到第一的位置并一直保持到终点。

   来自阿根廷的瓦莱里娅·塞斯托耗时10小时12分28秒冲线获得女子冠军。她感到非常的幸运,因为在比赛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赛道这么难跑,她同时也认为沿途风景非常美,甚至很想停下脚步来拍照。

   该项赛事因其独特的地形地貌令无数跑者心驰神往,比赛起点位于酒泉市肃州区境内新添墩农场北滩,途经戈壁、沙地、芦草地、雅丹等地形地貌,其中以戈壁为主。该项赛事向人们展示着具有西北风情的极限挑战。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保健品会销黑幕:组团套老人"养老金"
  • 中国的大学都在“放卫星”
  • 玉璧围城:后三国鼎立格局如何确立?
  • 翻译家林少华:文化上不妨保守一些
  • 《The K2》恶毒后妈和苦逼继女争男主
  • 爱的最高境界,是你懂我的口是心非
  • 美景美食:秦皇岛就该这么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