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06:24 深圳商报

分享

  原标题:交警出动无人机抓拍违章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思)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预计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外来深圳的游客均较多。根据交警大数据平台对以往国庆期间交通流量的检测,国庆假期期间1、2日为出深高峰,5、6日为回深高峰。今年交警将出动无人机,对高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为进行抓拍。

   经过对以往进、出深圳各高速公路卡口流量的统计,去年9月30日12时至10月7日17时,我市出深车辆999145辆次,入深车辆1102505辆次。其中10月1、2日为出深高峰,5、6日为回深高峰。从几条高速公路来看,G4广深高速的车流量最大,国庆期间经G4广深高速出、入深的车辆分别为292432辆次和309041辆次。

   经对市区内81个卡口的过车量进行分析,去年10月1日至3日在我市行驶的外地车比例较多,节后四日在市区内行驶的外地车呈下降趋势。其中10月3日达到46394辆,10月7日下降到28154辆。

   每逢节假日,我市东部景区交通就面临巨大的考验,据统计,去年国庆期间前往东部的车辆共计249630辆次,其中前3日为东部出行高峰期。

   今年交警将继续通过多途径受理举报,同时出动无人机对高速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进行抓拍。2015年节日期间,深圳交警通过微博、微信、客户端、信息员等多渠道受理交通违法举报,共受理各类交通违法举报1089宗,其中举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680宗,占举报数62.4%,最受市民关注。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鲁先圣:为奖掖青年而燃烧的鲁迅
  • 日本人为何推崇中国诗人白居易?
  • 不吹不黑,李易峰演技到底是什么水平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