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06:2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投融界牵手中国投资人中心,发力投融资资源对接

  近日有消息称,投融界与中国投资人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投融界与中国投资人中心将就投资与创业融资的结合、创业项目库与投资人信息库的整合与对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双方资源的整合上不定期地进行创业项目的联合评估,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提供精准的投融资对接。

  投融界拥有庞大的创业者群体,并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完善的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此次牵手中国投资人中心,将是对其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补充。

  据悉,投融界是国内领先的专业融资服务平台,凭借自身平台强大的整合能力,建立了全国最大的项目信息数据库。目前,投融界拥有项目方150万家,每天平均新增项目4000余个。而中国投资人中心是由君紫资本创始人秦君,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领势投资董事长周金旺等5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人共同发起的投资人服务机构,汇集了600余家投资机构,是全国最大的投资人聚集平台,拥有庞大的投资人资源。

  可见,此次合作可谓是双赢。投融界拥有数量众多的创业项目,而中国投资人中心拥有大量的投资人资源,二者的合作,可以说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汇聚投资人力量,助燃创业者梦想。

  对于投融界来说,此次合作意义重大。投融界作为专业的融资服务平台,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中国投资人中心有大量的投资人聚集,这将是助推创新创业的强大力量,更多的优质创业项目将有机会取得资本支持,获得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鲁先圣:为奖掖青年而燃烧的鲁迅
  • 日本人为何推崇中国诗人白居易?
  • 不吹不黑,李易峰演技到底是什么水平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