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法国三名抢劫华裔的小偷涉种族攻击入狱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巴黎一家法院(Bobigny)27日判处抢劫华裔家庭的三名青年12到18个月徒刑。今年3月,三人在巴黎近郊圣德尼省Drancy一家餐馆的地下停车场对这家华裔家庭发动了攻击。

  在数周前发生中国人张朝林在巴黎近郊遭劫并被殴致死导致华裔强烈抗议后,法院认定此一抢劫事件含有种族主义性质,情节严重。

  三名涉嫌犯罪青年在法庭辩称,“不光是我们偷了亚裔,在Aubervilliers ,这种事很平常”。他们否认涉嫌种族攻击。

  三人年龄分别为22岁和23岁,他们被指控在3月26日晚间,在圣德尼省连续进行了两次抢劫活动。第一起案子因证据不清免于起诉,第二起案子发生在当晚22时以前,地点在Drancy一家餐馆的地下停车场,三人对华裔一家发动攻击。根据法庭陈述,凶手当着四个孩子的面,殴打三位大人。

  检察官指控三人根据族裔特征、根据所谓华人有钱的种族偏见选择受害者。据指出,犯罪情节几乎一样,每次三人选择的受害者,几乎都是来自Aubervilliers的中国商人,这些人被跟随,然后遭到殴打,最后被抢劫一空。

  检察官据此认为三人犯罪情节严重,要求法院判处三人30个月至三年的徒刑。

  根据法庭判决,三人中,两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2个月,一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8个月。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新周刊:劝你们不要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萨苏:一战战场上的奇葩发明大观
  • 诗经玩味:质量不高的译文是东施效颦
  • 扒扒坠崖生命垂危G姓女演员是谁(图)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