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4日07: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中使馆提醒在泰公民遵守国王治丧期相关规定习俗

  中新网10月14日电 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因病逝世。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发布提醒, 要求在泰中国公民遵守国王治丧期间相关规定习俗。

  泰国政府决定自14日起举哀一年,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30天。泰国总理巴育还呼吁泰国民众在接下来的一年内穿黑衣以示哀悼。

  中使馆提醒,普密蓬国王享有崇高威望,深受泰国人民爱戴,他的去世令泰国人民无比悲痛。请所有在泰中国公民务必在公共场合,尤其是举行哀悼活动的场所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遵守治丧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自觉维护两国民间友好。

  中使馆并发布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66-854833327(24小时值班手机),0066-2-2457010(工作日9:00—17:00);如有需要,请联系中国驻泰国使馆寻求协助。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诺奖与毒品:两位民谣歌手的同一天
  • 日本记者:陕北的红军有飞机战车?!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