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7日02:2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齐白石绘画真迹在园博馆展出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昨天,“徐悲鸿纪念馆藏齐白石精品画展”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展出,本次展览为今年园博馆最重要的艺术类大展,共展出49幅齐白石的重要代表作品,据了解,该展览将持续到10月30日。

  据中国园林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徐悲鸿与齐白石之间的忘年交是20世纪中国画坛的美谈,徐悲鸿对齐白石的知遇与欣赏已为佳话。这次的“徐悲鸿纪念馆藏齐白石精品画展”共展出49幅齐白石的重要代表作品,均是由徐悲鸿纪念馆提供的齐白石真迹。该展览将持续到10月30日。

  “这次展览的作品,多为白石老人的上乘之作,不仅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同时具有重要的文献价值,见证着两位艺坛巨匠深厚而纯真的友谊。此外,展览还展现了一代艺术巨匠齐白石独特的大写意国画风格。”上述负责人表示,齐白石作品中花、鸟、虫、鱼、虾、蟹天趣横生,色彩浓艳明快,造型简练生动,意境淳厚朴实,充满了自然生态的气息。以齐白石92岁所作的《菊花图》为例,作品笔笔传神,栩栩如生,神韵充盈。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诺奖与毒品:两位民谣歌手的同一天
  • 日本记者:陕北的红军有飞机战车?!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