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08:02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为索取拆迁分房 她多次向社区泼粪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女子陈某从四川嫁到南京燕子矶,几年前她离了婚,一直居住在前夫父亲承租的公房内,今年上半年,这处房屋遇到拆迁,根据现有政策和规定,她是拿不到拆迁分房的。但她多次到社区要求帮她免费解决住房,并多次向社区办公区域泼粪施压。10月18日,她竟然向社区干部的轿车上泼粪。

  18日那天上午8点半,陈某用塑料袋灌着粪便来到燕子矶社区,这时,她见社区干部刚把车停好,于是上前将粪便泼洒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被当事的社区干部当场逮住。燕子矶派出所赶到现场问询调查。至此,社区干部调出此前陈某向社区办公区域泼洒粪便的监控视频。记者在9月12日下午一段视频中看到,陈某用塑料瓶装着粪便包裹在塑料袋内,来到社区一间会议室门口,将粪便涂塞在门缝里,然后仓皇离开。监控还拍到陈某此后在夜间向社区办公区的大门内,以及门厅花瓶内泼洒粪便,累计5次。陈某因故意侮辱他人,21日,派出所决定对她进行治安拘留3日。目前,燕子矶社区在进一步帮她申请廉租房。(报料人:颜先生)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学生在网上学的是性知识还是“性姿势”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女友把我当炮友?为何初夜后就甩了我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