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10:4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沅陵“平安建设杯”老年门球友谊赛举行

  红网沅陵县分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史明华)追、撞、躲、守,参赛选手们以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技术在球场上切磋球艺、锻炼身体……10月25日,由沅陵县老年协会邀请、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门球队参与、沅陵县老年人门球协会主办的“平安建设杯”老年人门球友谊赛在沅陵镇鸳鸯山社区门球场拉开序幕,来自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部门球队1队、2队、3队和沅陵县老年门球队1队、2队、3队的6支代表队近60名老年人在球场上尽情挥杆,切磋技艺。比赛吸引鸳鸯山社区近100余名社区群众驻足观看。

  沅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他对“平安建设杯”门球友谊赛的隆重开赛表示热烈祝贺,对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部门球队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对沅陵县老年门球协会辛勤筹备赛事表示衷心感谢。沅陵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他希望参赛队员通过此次比赛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创建,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新沅陵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参赛老同志,发扬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并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县政法委副书记敬泽平、孙太东陪同出席开幕式。

  比赛现场,由苏建民领队的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部门球队和谭子和领队的沅陵县老年门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迎来了观众阵阵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此次参赛的老人们多已年过花甲,有的已年逾70,但这些老同志身姿矫健,技艺精湛,现场观战的观众啧啧称赞,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来自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部门球队何建军(现湖南省政法委工会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高兴地说:“我练门球几年了,现在一天不打都难受,打门球交了朋友,心情好身体也好!”

  门球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可以让老年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老年人门球友谊赛,6支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风格和友谊,展现了湖南省政法委老干门球队、沅陵县老年门球队队员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看懂美国大选,这10个细节不可错过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