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施工偷工减料被处罚款

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施工偷工减料被处罚款
2017年12月14日 08:52 千龙网

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施工偷工减料被处罚款

千龙网讯,12月12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京建法罚简( 市 )字 [2017]第021275号处罚决定书,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施工中存在偷工减料行为被处罚款323.37元。

处罚文件显示,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朝阳区金盏北区第三街的2#呼叫中心等2项(中信金融后台综合基地呼叫中心项目)消防专业分包施工过程中, 2#呼叫中心首层穿楼板消防栓立管与套管之间填充材料为油麻,不符合设计图纸《给排水设计说明(二)》(图号P00-003)第8.2条中应用不燃密实封膏的要求,以上问题未发现造成质量事故,消火栓钢管分项工程合同价款12934.94元。

以上偷工减料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五十八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十四条、《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一款、《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职权编号C16040A010,北京市住建委责令金舟消防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立即改正,处工程合同价款12934.94元百分之二点五的罚款,罚款额为323.37元

 

施工金舟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