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非洲大草原一棵树上“长出”六只狮子(图)

非洲大草原一棵树上“长出”六只狮子(图)
2017年12月25日 07:2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近日,在非洲坦桑尼亚格鲁美地保护区的尼亚蒂平原上,6只狮子齐齐爬上一棵树的顶部,稳稳地保持平衡。一位路过的导游用镜头捕捉到了这一神奇时刻。

  今年12月初,45岁的户外导游埃达斯•申波克(Adas Shemboko)载着游客驱车前往保护区的一个景点时,远远看到一棵“长满”狮子的奇怪小树,便立即停车拍下了这妙趣一幕。照片中,六只狮子挤挤攘攘地簇拥在一棵小树顶端,还有两只狮子站在树下,似乎也想加入其中一同玩耍。

  埃达斯说:“我们只是碰巧路过,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奇特的景象。因为狮子很懒,白天一般都在睡觉。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看着它们一起爬树,互相推搡,非常有趣。”

  他补充道,“每年的这个季节,非洲大草原的狮子们都会爬上树来躲避苍蝇。这里的狮子已经习惯了汽车和游客,我们尊重它们,与其保持舒适的距离也能保证游客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大草原狮子导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