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0名参观者登船体验“双子星号”

500名参观者登船体验“双子星号”
2018年02月13日 08: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润 记者 胡拥军)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化身“海上酒店”已近一周时间。2月11日,“双子星号”迎来公众开放日,近500名市民游客分批次上船免费参观,体验海上豪华之旅。

  当天下午,三亚日报记者跟随参观的市民游客前往“双子星号”体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者们一一走过能同时容纳364人同时就餐的大西洋西餐厅、可以穿上船长服饰留影的照相部、充满特色的王朝餐厅、演艺活动众多的百乐门酒廊等独具特色所在,也看到了各种配套的热点免税店、食品店、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等。上了十二层甲板,依靠着船舷,嗅到海风的微腥味,仿佛看到了“双子星号”在大海上破浪前行,辗转世界各地航行的自由风采。

  邮轮上随处可见的外国友人、充满异域风情的船舱装潢、展览多地停靠邮轮交换纪念品的展示墙、活力激情的特技表演等,给参观者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高大上”体验,也为三亚旅游市场增加了新的旅游体验选项。

  “以前都没有上邮轮参观过,非常有幸第一次参观邮轮就踏上了这样一艘豪华巨轮,船上吃的玩的一应俱全,我们算是开了眼界了。”住在三亚市区的郑阿婆随孙女一起上“双子星号”参观,对邮轮内部的奢华程度和齐全的配套设施赞不绝口。

  据了解,“双子星号”全长230米,宽29米,设有13层,共有765间精致的套房及客房。2月7日至16日期间,丽星邮轮“双子星号”都将停靠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化身“海上酒店”,推出系列超值礼遇,除夕当晚还会有跨年倒计时活动,力图为国内外宾客呈献海上“星”年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