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新疆赛区正式启动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新疆赛区正式启动
2018年03月07日 18:05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花蕊)3月7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新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酒店举行,来自疆内数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单位共同见证2018《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在新疆的荣耀绽放。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新疆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不断突破国内音乐节目制作瓶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成为了中国电视行业史无前例的现象级音乐节目。

从《中国好声音》到更名《中国新歌声》,这场音乐飓风始终以其强大的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五年占据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让《中国新歌声》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并以强大的制作、播出、地面海选推广平台和极具号召力的明星评委阵容继续续写着综艺节目的收视传奇。

新疆圣德传媒、华纳星空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新疆赛区海选赛事的执行机构,将再接再厉,为新一场音乐盛宴的上演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对于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新疆赛区来说,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次关于音乐的旅行,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再次唱响整个新疆大地,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让更多的歌坛新秀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 此次海选活动费用全免,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6周岁以上的唱歌爱好者,通过官方提供公众号进行报名,男女不限,报名成功后坐等通知参赛时间及地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