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安监局检查实录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监局检查实录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11:29 西南商报
3月14日,四川泸州市安监局矿山科科长刘德富一行到合江县实录镇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合江县安监局领导、实录镇分管领导、实录国土所、实录安监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实录乡某页岩砖厂,对该厂贯彻落实岁末年初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资料查证;对采矿区分层开采、矿区防护栏设置、破碎机械防护措施、劳动防护设备佩戴、安全隐患台账公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8处隐患整改作了具体指导,并下发《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
检查组要求:立即停止采矿场的采矿作业,对《现场检查记录》中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按“五落实”原则进行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肖坤祥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