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雪上国家队获战略支持 共筑雪上中国梦

两雪上国家队获战略支持 共筑雪上中国梦
2018年03月29日 08:12 体育总局网站

  中信国安集团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和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见面会3月28日在国安大厦举行。平昌冬奥会开幕前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就已与中信国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见面会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对推动我国冰雪运动水平的提高,合作共建两支雪上国家队工作的全面落实。
    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副主任杨东以及两支雪上国家队运动员及教练员出席了见面会。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党委书记夏桂兰、集团董事李建一、国安体育公司总经理杨琳共同出席。
    丁东在致辞中肯定了中信国安集团对中国雪上运动发展的支持,“这一举措也是落实全力办冬奥、全力办冰雪,创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政府引导,社会协同新模式的有益尝试。”丁东谈到,双方共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和单板U型场地国家队的工作,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在此次与两支国家队的共建中,中信国安集团不仅将提供资金支持,还将为运动员提供更加完善的职业规划和职业保障,为运动员在2022北京冬奥会主场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冬运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和中信国安集团将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在多个与冰雪相关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冰雪运动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单板滑雪U型场地运动员刘佳宇、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刘忠庆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