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存在烫伤隐患,这种杯子快别用了

因存在烫伤隐患,这种杯子快别用了
2018年05月01日 14:0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因存在烫伤隐患,这种杯子快别用了

 

扬子晚报网5月1日讯  (记者 薛玲)武汉市蔡甸区荣升塑料制品厂将自即日起至6月20日,召回2017年2月至6月生产的航空杯、沸腾杯。据悉,此次召回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0000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存在负重性能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使用过程中可能导致高热食物溢出烫伤消费者,存在安全隐患。武汉市蔡甸区荣升塑料制品厂将为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退、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武汉市蔡甸区荣升塑料制品厂电话:15307116771,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烫伤杯子隐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