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拆迁获上海郊区10套房,委托侄子换市区房被骗400万

男子拆迁获上海郊区10套房,委托侄子换市区房被骗400万
2018年06月06日 16:0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男子拆迁获上海郊区10套房,委托侄子换市区房被骗400万

家住上海静安的一对张姓兄弟,拆迁获得10套房产,但都在偏远郊区,因想换市区的房子,便委托号称“老婆家庭背景很硬”的侄子办理。侄子徐某以老丈人帮忙办事需要“通路费”等理由,从张姓兄弟这里共要去400万,最终事办不成,被发现原来他老婆的身份背景都是他编造的。当初为了能和大他8岁的女友结婚,徐某跟家里人说的对方的名字、在渣打银行工作、岳父是4S店老板这些内容都是假的。而那400万都被徐某用于了赌博。目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徐某夫妇犯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以及有期徒刑3年。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拆迁侄子套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