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悲剧!男子带好友10岁儿子玩耍,斜坡停车没拉手刹致孩子溺亡

悲剧!男子带好友10岁儿子玩耍,斜坡停车没拉手刹致孩子溺亡
2018年06月06日 15:1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悲剧!男子带好友10岁儿子玩耍,斜坡停车没拉手刹致孩子溺亡

日前,家住上海的刘某带着好友10岁的儿子玩耍,由于天气炎热,刘某带着孩子上车吹空调,不一会,孩子睡着了,孩子父亲表示就让他睡着,刘某便带着孩子开车出去办事。下车后刘某考虑到孩子还在车里且他也只需下车1分钟,便把车挂了空档且没有拉手刹。不料这条路是斜坡,轿车缓缓滑下了河。刘某发现后立即跳河营救,但因不会游泳反而给救援人员添了乱。最终,男童溺水身亡。目前,刘某因交通肇事罪被拘留。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斜坡好友悲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