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群众扭送一个贼 民警顺藤摸瓜又抓两贼

群众扭送一个贼 民警顺藤摸瓜又抓两贼
2018年06月07日 16:5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群众扭送一个贼 民警顺藤摸瓜又抓两贼

  扬子晚报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郭云 记者 张斌)为吸引、方便顾客,不少商家习惯在店铺前摆放几台娃娃机,然而一些人却动起了歪脑筋,趁无人注意时盗窃娃娃机里的硬币。近日,一名群众就抓住一偷娃娃机硬币的小偷,并扭送到常州市翠竹派出所,后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另外两名盗窃嫌疑人。

  5月27日凌晨1时,三名小偷刚偷完娃娃机内的硬币准备离开时,却被路过的孙先生发现,孙先生见状将其中一个小偷按倒在地,并扭送至翠竹派出所。经民警审查,该男子姓汪,当日凌晨,他带着螺丝刀和断线剪等作案工具来到该超市门口,数十分钟就把摆放在超市门口的两台娃娃机里的600块硬币全部盗出,没想到会被路人当场发现。

  汪某随后向民警坦白和自己一起作案的还有两名云南老乡,其交代每次作案都是三人骑一辆蓝色的摩托车,一人负责放风,另外两个人负责盗窃娃娃机里的硬币。

  民警了解情况后,查明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兵分两路,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与排查,一路民警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蓝色的摩托车回到小区,体貌特征和汪某供出的嫌疑人王某完全吻合,遂将其抓获;另一路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将正准备出门的李某抓获归案。

  三名盗窃嫌疑人到案后,供出自今年两三月份以来,他们先后在常州天宁、武进、无锡等地共得手10余次,盗窃硬币6000余枚。目前,汪某等3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育昕

娃娃机民警硬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