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拍打飞进车的虫子 轿车“四脚朝天”翻进水渠

司机拍打飞进车的虫子 轿车“四脚朝天”翻进水渠
2018年06月07日 17:1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司机拍打飞进车的虫子 轿车“四脚朝天”翻进水渠

  扬子晚报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冬梅 明宝 记者 陈咏)7日,高邮一名驾驶人在驾驶车辆途中,一只虫子飞入车内,驾驶人用右手拍打虫子,用左手驾驶,结果车辆失控,四轮朝天一头翻入路边水渠中。驾驶人在路过群众的合力救助之下,才被成功救出,但车辆损失重。

  事发当日7时54分许,地点在卸甲镇一路段。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远远发现一辆红色的轿车四轮朝天,“仰”在路南水渠中。此时,一青年男子看到前来救援的警车,忙走上前对警察说,自已叫徐某,高邮三垛人,今年29岁,当天上午自已驾车准备上班,发生单方面事故,自已没有受伤。

  民警调查得知,因天气炎热,徐某驾驶轿车时车窗一直都是开着的,当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徐某发现一虫子落在自己左膀子上,于是其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左手扶方向盘,右手猛地拍打左膀上的虫子。哪知,用力过猛致方向盘失控,撞倒路南侧一灯杆后,冲进路南的水渠中,幸亏渠中水不多,在路边众人的合力帮助下,徐某被救出。据估算,轿车维修费约两万元。

  警方提醒,打开车窗行驶时,不免有飞虫飞入车内,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车停靠在安全地段,再进行驱赶。切不可图一时方便而忽视安全,一边拍打一边驾驶车辆,容易发生类似事故。 编辑:王育昕

高邮水渠虫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