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芊尔美依将于北京举办辣妈蜕变记线下沙龙会!

芊尔美依将于北京举办辣妈蜕变记线下沙龙会!
2018年06月07日 17:41 本溪日报
原标题:芊尔美依将于北京举办辣妈蜕变记线下沙龙会!

  据悉,6月18日下午,QanMe芊尔美依将举办2018年度芊尔美依特别企划·辣妈蜕变记暨辣妈合伙人甄选活动。只要你生活在北京,是个爱自拍、爱展示、有想法的宝妈。就快来芊尔美依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参与报名吧!

  芊尔美依作为国内产后塑身衣开创者,运用其技术,为妈妈产后盆骨恢复,身体曲线雕塑设计了多种产后塑身衣。芊尔美依国际联合公司在创新技术上的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现已申请大量的专利,其专利包括产后连体衣易穿脱实用专利,产后连体衣—产后全/半,卫生巾置入式,产后哺乳式,活动托臀式等多项实用专利。其创新能力在产业内部及消费者中间都有极好的声誉。

  10年来,芊尔美依不断跟相关的领域的专家进行合作,通过权威专家临床首创的专业产后塑形全新理念,专门针对产后妈妈设计了许多种类的产后的塑形衣,并且在多年间不断更新技术,主要围绕着收盆骨,塑曲线的两大方向进行产品设计。并且使用专业产后面料,并进行临床实验,实验成功之后才投放市场。并且,在同行业的销量中遥遥领先,在消费者中有近100%的好评率。

  据记者了解,芊尔美依中国公司不仅仅注重线上销售,在各大网络销售平台进行销售,同时在线下的活动也是十分的频繁。2018年下半年,芊尔美依将联合全国各大知名医美机构在北京、上海、 杭州、郑州、南京、西安、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辣妈不凡蜕变记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