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富国际酒店开业

中富国际酒店开业
2018年06月11日 05: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中富国际酒店开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刘海搏)6月9日,沈阳中富国际酒店盛装启航,沈阳酒店业又增添了一家四星级新军。

    中富国际酒店位于和平区十一纬路79号,为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原址曾作为沈阳的地标性酒店。该酒店董事长李怡琼表示,中富人将用特有的酒店经营思维,让中富国际酒店成为新的城市商业地标。酒店引进了五星级酒店的高管团队,以国际级涉外酒店的管理标准、管理体系结合酒店自身特点,对酒店的软硬件进行了升级完善。升级后的酒店,用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每名入住酒店的宾客都能找到回家的感觉。酒店主体共14层,建筑面积17800平方米,内设有多功能会议厅、宴会厅、中西餐厅、多种风格的标准房、商务用房和豪华套房。开业当天,驻沈60余家全国的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50余家国际商业协会会长到场祝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