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下高速路时发现没带现金 多谢“晋ADU753”出手相助

下高速路时发现没带现金 多谢“晋ADU753”出手相助
2018年06月20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下高速路时发现没带现金 多谢“晋ADU753”出手相助

  6月18日,市民钟蓉蓉@4286666:
  我和丈夫开车回老家,下高速路时发现没带现金,又没法用手机支付。正为难之际,在我们后面排队通过的晋ADU753车上的乘客,帮忙支付了10元过路费,让我们特别感激。
  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我和丈夫从太原开车回阳曲,在黄寨收费站下车时,我俩才发现没带钱包,收费站又不能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无奈之下,我下车去找后方车的司机借钱,这是一辆黑色轿车,当我提出借10元现金再给他们微信还钱时,坐在车后排座位上的男子从口袋里掏出10元,直说不用了。虽然我再三要求,对方仍坚持说不用了,当时等待排队的车辆特别多,我不好意思再耽误,就拍了轿车的车牌号,匆匆去付了钱。
  我和丈夫下了高速路,把车停在路边,想等等对方的车,可对方下了高速路后直接开车走了。那辆车上当时除了司机,就是坐在后排座位的一名男子,两人都四五十岁。我和丈夫觉得挺过意不去的,就想通过山西晚报向他表示感谢,也向更多人传递这种陌生人带来的温暖。

本报记者 杨洲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