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充电半小时四轮电动车就起火了

刚充电半小时四轮电动车就起火了
2018年06月20日 07:5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刚充电半小时四轮电动车就起火了

  四轮电动车被烧成骨架。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周娟 记者 王国柱)18日晚9点多,泰州市高港区腾龙御园小区,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四轮车,突然起火燃烧,虽经扑救,但电动四轮车还是被烧成铁骨架。

  小区保安知道情况后立即帮忙灭火。“我们一共10多个人全来了,拿楼道里配备的灭火器对着喷,但火势太大,控制不住。”参与救火的一名保安回忆当时情景仍心有余悸。很快,当地消防员赶了过来,将大火扑灭。遗憾的是,电动四轮车还是被烧成了焦黑的铁骨架。

  车主高先生称,车子停了一天没用,晚上9点给车子充电,最多也就充电了半个小时,车子就起火了。高先生说,车子是他三年前在泰兴花2万多元买的,从来没有修过,平时他也不去远的地方,就在家门口买买菜,加上刮风下雨开开。当地民警分析,车子起火燃烧估计是线路老化,加上气温高所致。

电动车起火充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